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上半年西安住宅销量创十年新高 开发商以价换量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15-07-15 05:12:23
[摘要]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房管局产权市场处了解到,今年1 ~ 6月,西安商品房销售面积为908.7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3.38% 。三是在政策刺激和库存压力下,开发商纷纷选择了积极的应对态度,以价换量。

  华商报讯(记者 李程)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房管局产权市场处了解到,今年1~6月,西安商品房销售面积为908.7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3.38%;其中住宅776.4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3.55%。二手房交易152.9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1.02%,其中住宅120.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2.43%。

  “776.44万平方米的住宅销量超过了2013年,应该是近十年来最高的。”西安一房地产机构业内人士说,经历了去年的低谷后,今年新房市场出现了比较明显回升,一是购房者在经历去年的观望之后,今年的购买力开始释放;二是政策层面产生了激活市场的效果;三是在政策刺激和库存压力下,开发商纷纷选择了积极的应对态度,以价换量。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同比增长 住宅 二手房交易 开发商 房管局 产权市场 购房者 商品房销售 房地产 新房 百姓民生

上一篇:三桥买的新车遇车祸保险不赔 交警:临时号牌假的 下一篇:孩子频跑城中村黑网吧 城北一家长无奈画地图举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