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正文

阎良区荆塬社区举办青少年暑期读书会

十区三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静 韩梅 李继军 2015-07-16 17:26:18
[摘要]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的假期生活,增强青少年课外阅读的积极性,阎良区凤凰路街道办荆塬社区开展了以“好书伴我行”为主题的青少年暑期读书会活动。

c73y8b9z.jpg

小朋友们参加读书活动

“今天来参加这个活动,不仅让我可以读好书,还认识了不少新朋友,增加了自己见识。以后我还要参加这样的活动……”小艺同学说道。

7月15日,华商报记者获悉,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的假期生活,增强青少年课外阅读的积极性,阎良区凤凰路街道办荆塬社区开展了以“好书伴我行”为主题的青少年暑期读书会活动。

活动中,夹弹珠、文字接龙等“暖身”游戏环节,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随后,孩子们相互分享喜爱的图书,细致地介绍自己对书的体会,其他的小朋友认真的聆听,时不时还会提出问题互相探讨,分享知识“大餐”。据统计,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们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青少年的读书兴趣和科学素养,还培养了孩子们的读书习惯,帮助他们获得生活及学习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阎良区荆塬社区工作人员魏蕊说道。(记者 张静 通讯员 韩梅 李继军)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阎良区 读书活动 好书伴我行

上一篇:阎良区:酷暑夏日送清凉 志愿服务在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