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家里院子下面有个“防空洞”追踪 维修资金成难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7-17 05:43:10
[摘要]房主狄女士说,以前听老人说过院子里有防空洞,但防空洞的说法很快被否认了。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 实习生 周垚)昨日,华商报A08版报道了《院内地面塌陷 才发现地下有个“防空洞”》,房主称为防止地面塌陷会尽快将“防空洞”填上。

  房主狄女士说,以前听老人说过院子里有防空洞,但防空洞的说法很快被否认了。经柏树林街办及碑林区人防办人员现场查看,认定此处塌陷不在人防登记管理范围内,所以塌陷区域应该由狄女士负责维修。不过狄女士对此有异议,认为塌陷维修应该由双方共同承担。昨日,房主狄女士称,她已经请来维修队检查了院子和房间的情况,维修人员称如果不尽快维修的话就会对房子产生影响。因此,狄女士决定先自行维修院子。施工队有关人员说,维修费用需要十余万元。目前,维修资金问题还在协商之中,三学街社区称,将向相关部门为狄女士争取一定的补助。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防空洞 房主 地面塌陷 三学街 自行维修 人防办 柏树林 院子 维修费用 施工队 百姓民生

上一篇:西安近期多儿童被蜱虫叮咬 医生:处理不当会致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