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背时”小偷2次同地行窃 一次被蛇咬一次被电击

社会新闻 潇湘晨报 作者:刘双 2015-07-17 05:51:09
[摘要]三次都挑同一家工厂行窃,除第一次得逞外,接下来的两次不是被蛇咬,就是被电击伤。近日,这个“背时”的小偷因犯故意毁坏财物罪,被益阳市赫山区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4年3个月。

  本报益阳讯 三次都挑同一家工厂行窃,除第一次得逞外,接下来的两次不是被蛇咬,就是被电击伤。近日,这个“背时”的小偷因犯故意毁坏财物罪,被益阳市赫山区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4年3个月。

  1980年出生的郭军(化名),曾因盗窃罪获刑10年6个月,2012年4月刑满释放。去年8月底,他与同伙来到一家工厂的配电间,用设备将变压器的外壳割开,窃取里面的线圈。

  尝到了甜头,同年9月,他们再次来到这个配电间,线圈到手后,同伙外出就餐,郭军留下来看守。等同伙的过程中,一条突然出现的毒蛇咬了郭军一口。郭军随后被同伙送往医院。

  1个月后,蛇咬的伤刚痊愈,郭军又来到同一个配电间行窃。在准备拆取电线上的螺帽时,郭军遭到电击倒地。这时,巡逻的工厂保安人员听见了声响,发现了郭军一伙,随后报案。

  法院认为,郭军伙同他人采用破坏性手段进行盗窃,致使公私财产毁损,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毁坏财物罪。郭军系主犯、累犯,遂依法判处有期徒刑4年3个月,并对工厂的经济损失承担连带赔偿责任。记者刘双实习生鲁珊通讯员符翔何清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1980年 配电间 郭军 故意毁坏财物罪 有期徒刑 刑满释放 电击伤 赔偿责任 报案 主犯

上一篇:女子冒充车模站台 因颜值低被劝离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