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91岁老布什摔断颈骨现住院治疗 无生命危险

国际博览 新华网 作者:陆佳飞 支林飞 2015-07-18 08:40:32
[摘要]现年91岁的美国前总统老布什15日在缅因州避暑别墅里不慎摔倒,摔断一块颈骨,但并无生命危险。

  现年91岁的美国前总统老布什15日在缅因州避暑别墅里不慎摔倒,摔断一块颈骨,但并无生命危险。

  老布什的发言人吉姆·麦格拉斯当天发表声明说,老布什目前身体状况稳定,但将在今后一段时间佩戴颈托。麦格拉斯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电视台采访时同时透露,老布什目前正在缅因州波特兰市一家医院接受治疗,但是预计将很快出院。

  老布什曾在2012年因支气管炎入院治疗长达两个月,并一度转入重症监护室接受抢救。2014年,老布什再度因出现呼吸困难症状住院一周接受治疗。近年来,由于患有帕金森病,老布什只能依靠轮椅行动。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老布什摔断颈骨

上一篇:美国在国际奥数比赛击败中国 74支队伍获零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