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曝南昌发生暴力事件 一男子沿途砸烧车辆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胡康林 2015-07-20 14:26:54
[摘要]7月20日上午11时许,在庐山南大道(八一桥下桥处)疑似发生一起暴力事件,一不明身份男子在该路段沿途打砸车辆,并将一小车烧着。

南昌被曝发生暴力事件 一男子沿途砸烧车辆(图)

  7月20日上午11时许,有市民向江西网络台记者爆料称,在庐山南大道(八一桥下桥处)疑似发生一起暴力事件,一不明身份男子在该路段沿途打砸车辆,并将一小车烧着。记者致电南昌市公安局红谷滩分局,对方表示确有小车着火,具体原因正调查。

  “我开车经过的时候就看见一男的在路边砸车,后来我们给一位在边上开店的朋友打电话,说是这个男的见车就砸,还烧了一辆黑色的小车,然后路边的人都吓的四处逃跑。”该市民告诉记者。

编辑:时喜

相关热词搜索: 暴力事件 砸车

上一篇:三兄弟相继患上精神疾病无钱医治 父母悲痛欲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