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嫌疑人无钱结婚抢豪车 成都专车司机惨死车底

社会新闻 四川日报 作者:李秀江 2015-07-21 08:55:18
[摘要]6月28日深夜11点过,成都双流发生一起路虎车拖行中年男子致其死亡恶性事件。7月20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成都市检察院获悉,26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是四川营山县人,因婚期将近,面临较大经济压力,铤而走险决定抢劫。

  6月28日深夜11点过,成都双流发生一起路虎车拖行中年男子致其死亡恶性事件。6月30日14时20分,成都警方在绕城高速东服务区,将正欲乘车逃匿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后经调查:死者是路虎车车主,也是专车司机。

  7月20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成都市检察院获悉,26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是四川营山县人,因婚期将近,面临较大经济压力,铤而走险决定抢劫。他通过手机下载一款“专车软件”,并专门选择豪华车型服务,办理了假身份证、移动手机卡,购买了电击枪、刀具、胶带、乙醇等作案工具,与驾驶白色路虎极光越野车的被害人黄某取得联系。上车后李某某伺机实施抢劫,遭到对方反抗后将其刺伤,拖行8公里后致黄某死亡。

  检方表示,将向打车软件公司发放加强司机、乘客实名信息管理的检察建议,以预防类似刑事案件的发生。

  记者 李秀江 实习生 张艳华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路虎车 专车司机 李某某 移动手机卡 成都警方

上一篇:武汉80后医生连续工作72小时终累倒 进入ICU吸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