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国男童挑战最辣辣椒眼泪直流 被家人报警送医

国际博览 中新网 2015-07-23 13:50:21
[摘要]英国苏格兰一名9岁男童日前挑战全球最辣的“卡罗莱纳死神辣椒”(Carolina Reaper)。男童在吃下辣椒后被辣的呆滞,最后更要劳烦家人送医求助。

英国男童挑战最辣辣椒眼泪直流 被家人报警送医

男童展示“卡罗莱纳死神辣椒”

  据外媒报道,英国苏格兰一名9岁男童日前挑战全球最辣的“卡罗莱纳死神辣椒”(Carolina Reaper)。男童在吃下辣椒后被辣的呆滞,即使不断喝牛奶也没有帮助,最后更要劳烦家人报警,送医求助。

  据报道,短片长约1分多钟。男童先介绍自己的挑战及年龄,告诉观看者他在拍摄前,已接受健康及安全预防措施,确保自己不会对此过敏。他之后便把“卡罗莱纳死神辣椒”放到口中,开始咀嚼并吞下。

  男童很快便意识到自己的方法做错了,在他身边的爷爷问:“你没有把它吞下吗?你不应把它吞下!”该男童回应说:“它正燃烧。”他开始变得歇斯底里,并关掉摄影机。

编辑:时喜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挑战最辣辣椒

上一篇:日本第一宅男27年没出门 家中没有网络电脑游戏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