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绥德一女子家附近停车 突踩油门撞断护栏冲入河道

榆林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刘美 李承林 2015-07-24 06:17:36
[摘要]事发两个小时后,该女子的丈夫发现妻子迟迟未归便出门寻找,在寻找中发现他们平时停车的位置护栏被撞坏,于是报警。


  本报榆林讯(实习记者刘美 李承林)7月23日凌晨,榆林市绥德县一名女子在家附近停车时,突然出现惊人举动,猛然踩动油门将车子冲进水流湍急的无定河中,直至中午12点,在据事发地点60公里远的清涧县解家沟镇苏家渠无定河边找到了该女子的尸体。
  通过监控视频发现,23日凌晨,该女子开着一辆白色轿车出现在自家小区附近,车速缓慢。在通过一个减速带的时候,该女子找到了一个停车位置,而在进行停车中,车辆突然加速并径直撞断护栏冲进水流湍急的无定河中。
  事发两个小时后,该女子的丈夫发现妻子迟迟未归便出门寻找,在寻找中发现他们平时停车的位置护栏被撞坏,于是报警。绥德消防中队官兵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展开救援,中队相继组织18名官兵分5组沿河向下游寻找,经过整夜搜寻,均未有发现。同时,消防官兵决定由冲毁围栏处涉险下河寻找,依旧没有任何发现。
  当日中午12点,在据事发地点60公里远的无定河清涧段,有村民在河道中发现一具女尸,经过辨认,正是该名女子。目前,绥德警方正在对事件原因展开调查。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河道 开车 无定河 减速带

上一篇:清涧县安监局局长孟银君流出不雅视频已被撤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