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国首支物流寄递犯罪侦查支队在西安挂牌成立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5-07-25 06:40:07
[摘要]昨日上午,全国首支打击物流寄递犯罪的专业队伍——西安市公安局物流寄递犯罪侦查支队正式挂牌成立,与之同时成立的还有环境犯罪侦查支队、视频侦查支队两支专业队伍。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昨日上午,全国首支打击物流寄递犯罪的专业队伍——西安市公安局物流寄递犯罪侦查支队正式挂牌成立,与之同时成立的还有环境犯罪侦查支队、视频侦查支队两支专业队伍。

  这三支队伍都是西安市公安局通过对现有机构进行“撤并转”,在机构编制零增长的情况下,实现警力资源的合理配置。物流寄递犯罪侦查支队负责全市物流寄递行业领域重大、特大案件的侦办工作。环境犯罪侦查支队职能包括对水环境和土壤保护以及重金属相关企业犯罪活动的查处和打击。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物流 西安市公安局 环境犯罪 犯罪侦查 视频

上一篇:公安部推130项在线服务可预约驾考等 陕西为试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