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母亲为给女儿治病筹钱卖拥抱 10元一次

社会新闻 人民政协报 2015-07-26 23:54:26
[摘要]近日,在重庆两路口轻轨站,出现了一个以卖“拥抱”的方式为自己身患白血病的女儿筹钱的年轻妈妈,一次拥抱十块钱。

1

  母亲为筹钱卖拥抱

  近日,在重庆两路口轻轨站,出现了一个以卖“拥抱”的方式为自己身患白血病的女儿筹钱的年轻妈妈,一次拥抱十块钱。另外,在她面前摆放了各种证件和证明材料。

  伊秀新闻讯:近日,在重庆两路口轻轨站,出现了一个以卖“拥抱”的方式为自己身患白血病的女儿筹钱的年轻妈妈,一次拥抱十块钱。另外,在她面前摆放了各种证件和证明材料。

  据了解,这位卖“拥抱”的妈妈名叫陈得娟,广东人,其丈夫是重庆人。在他们4岁的女儿没查出患病之前,夫妇俩一直在山东打工。直到今年5月份,女儿因为摔了一跤,导致半个月内都走路都是一瘸一拐,两人才意识到出问题了,于是带女儿去检查,随后被医生告知女儿身患白血病。

  夫妻俩辗转从山东转到重庆医院为女儿治病,花光积蓄以及借来的7万块之后,又只能另想法子为女儿筹钱。后来,考虑到白血病后续治疗费用实在太多,陈得娟只能选择实践她“自认为可行的”卖拥抱的方式筹款。幸运的是,在她第一天卖“拥抱”的那个小时内,她筹到了600多块,还有一些网友通过网络给她的银行账户和支付宝打款。

  小编忽然想到曾在网络上很火的那个“沙包爸爸”,为了救自己患白血病的儿子,他甘愿在路边当十元一拳的人肉沙包。有媒体统计,他的事件被曝光之后,曾先后收到外界捐助的90多万的善款。但今年7月初,他的儿子最终因多方医治无效身亡。随后,这个“沙包爸爸”做了一件让大家都很感动的事情:他打算将给儿子治病时剩下的4万多块钱,全部捐献给其他需要帮助的人。另外,还有一些较新的玩具、衣物也预备捐给山区。

  天有不测风云,每个人都可能会碰到急需帮助的情况。不管怎样,心怀一份善念,总有一天会发现那些都是值得的。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母亲为给女儿治病筹钱卖拥抱 10元一次

上一篇:庆阳石化发生事故 致四人烫伤目前已送医救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