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母亲为筹钱卖拥抱救女儿 网友感慨母爱的伟大

社会新闻 环球网 2015-07-27 09:11:39
[摘要]28岁的陈得娟,是一位年轻的母亲,她的女儿身患重病。为筹钱拯救身患白血病的4岁女儿,她在重庆两路口轻轨站,以卖“拥抱”的方式为女儿筹钱。

  7月26日,母亲为筹钱卖拥抱救女儿网友感慨母爱的伟大。拥抱,对很多人来说只是一种爱心的传递,或者是感情的寄托,但是拥抱也可能是拯救生命的良药。近日年轻母亲陈得娟,就以拥抱这种方式筹集善款,来救自己的女儿。

  28岁的陈得娟,是一位年轻的母亲,她与很多人一样有一个乖巧漂亮的女儿,但是与普通人不一样,她的女儿身患重病。为筹钱拯救身患白血病的4岁女儿,她在重庆两路口轻轨站,以卖“拥抱”的方式为女儿筹钱,一次拥抱十块钱。来来往往的行人被她的伟大母爱所感动,纷纷伸出来帮助她们母女,场面温馨感人。

  网友也纷纷表示了对这位伟大母亲的尊敬和感动,希望她早日获得足够的善款,救助自己的女儿,同时也希望她女儿早日康复,健康成长。

编辑:蒋游

相关热词搜索: 母亲为筹钱卖拥抱

上一篇:北京多部门再约谈滴滴优步 要求停止发商业短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