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奶奶倒提女童散步为长高 没文化真是太可怕

社会新闻 中国日报网 2015-07-27 09:44:44
[摘要]近日,一小区内发生了这样令人惊讶的一幕:奶奶倒提女童散步,孩子痛苦大哭,哭喊着要爸爸。

     近日,一小区内发生了这样令人惊讶的一幕:一奶奶倒提一岁多的孙女散步,孩子痛苦大哭,哭喊着要爸爸。奶奶不顾孩子哭喊,倒提孙女散步。有好心的业主看到了,抱下险些昏厥的女童,该奶奶还大声地指责,并声称自己是为了孩子以后长高,还扬言要报警。

  小编我惊呆了!这是继现代版西门庆之后的,新版拔苗助长?小编通过查找资料了解到,该奶奶倒提孩子散步的方法,是完全没有科学依据的。这不仅不能让孩子长高,而且很有可能患上脑充血或者其他疾病。若是长此以往,后果真是不敢想象。不得不说一句:没文化真可怕!

  大多数网友对这一行为都是不赞同的,并称这是在虐待孩子。要是想让孩子长高,应该询问相关医学人士,通过正确科学的方法循序渐进,而不是如此折磨一个一岁多的孩子。

  小编我在此给家长朋友们提个醒:不要让自家的老人听信偏方,要正确地引导老人,同时要时刻关注孩子的健康状况,通过科学的办法来使孩子长高。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奶奶倒提女童散步

上一篇:佛山季华五路发生坍塌 形成约10米x15米坑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