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阿里陕西实验学校投资2.6亿 2年后投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27 12:33:1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李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012年10月,考虑到阿里地区教育相对落后的现状,陕西省政府与西藏自治区政府达成援建阿里地区陕西实验学校的建设意向,2013年该项目正式立项,去年完成工程概算及招投标。因为阿里地区每年能够进行工程施工的时间只有四五个月,所以,今年7月份开始,阿里陕西实验学校开工建设。

  7月26日,该项目施工负责人张峰介绍,该项目总投资2.6亿元,全部来自于陕西援藏资金,建成后将成为阿里地区唯一一所现代化、标准化寄宿制学校,将可以容纳小学生1000名、中学生700名,占地面积110亩,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该项目计划于 2017年7月完工,同年9月投入使用。

  张峰介绍,目前阿里地区行署所在地共有幼儿园、小学、中学三所学校,建成后的阿里陕西实验学校将成为第四所学校,分流承担原来小学和中学初中部的学生,原来的阿里中学将只承担高中教育。

  华商全媒体记者 李小博 李晖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阿里 陕西 学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