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西兰路小轿车逆行引发四车连撞事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27 20:08: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杜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小轿车逆向行驶,引发四车连撞事故。事发后,被控制在警车内的肇事司机趁交警勘察事故时逃跑,后被追回。肇事司机涉嫌酒驾。

  27日下午3时许,在西兰路上,一辆陕A牌照的银白色小轿车由北向南逆向行驶。行驶至咸阳汽车北站附近时,撞向一辆正常行驶的面包车。面包车被撞后,车头调转方向,横在路中央,撞向旁边一辆出租车上,出租车被撞至绿化带里停了下来,而逆行的银色小轿车继续高速往南行驶。

  后方20多米远的路虎车司机目睹了前方的事故后,立即停车想要避让。但车刚停下来,银色小轿车就撞过来了。路虎车车头撞损,银色小轿车车身损毁严重、轮胎爆裂,停在了路边。

  “当时车速很快,直接把我的面包车撞得转了个方向,车身撞毁严重,车上有乘客受伤了。”面包车司机说,肇事车辆逆向行驶,而且车速很快,可能是酒驾。

  “我眼看着前面发生了事故,赶紧就把车停下来,还是没有躲过。”路虎车司机说,20多米的距离,肇事车辆瞬间就驶来了。肇事车辆被撞停后,安全气囊打开,肇事司机无碍。

  事发后,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秦都大队的民警赶到现场。民警先将肇事司机控制在警车上,然后开始勘察现场。结果,肇事司机趁民警不注意,竟然从警车上逃跑。民警及周围市民快速追赶肇事司机。几分钟后,肇事司机被带回警车,被送往医院进行抽血化验。

  据民警介绍,此次事故造成两人受伤。肇事司机涉嫌酒驾,具体的情况得等化验结果。

  华商记者 杜琳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