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女孩打的遭猥亵 趁红灯停车时女孩机智逃离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付垚 2015-07-30 07:37:34
[摘要]在绿地世纪城附近时,出租车遇到红灯停了下来,叶修对司机表示希望立刻下车,并询问车费是多少,司机告诉她是19元,叶修把钱扔给了出租车司机,并急忙下车。

女孩打的遭猥亵 趁红灯停车时女孩机智逃离

  女孩儿用手机拍摄的照片显示,出租车司机将手放到了她的腿上。 图片由叶修提供

  14岁的初中女孩儿叶修(化名)昨天中午打车从学校回家,因为上车时后排有人,她便坐到了副驾驶的位置上,可是让她没有想到的是,后排乘客下车后,出租车司机竟然多次将手伸向了她的腿部,因为害怕,叶修只是一直躲避。下车后,叶修将这一情况告诉了她的母亲。目前,她的母亲已经报警。

  出租车司机非礼女孩

  还说“不要害怕”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叶修,她告诉记者,自己不想让这样的人再欺负别的女孩儿,所以希望将事件过程勇敢地说出来。

  叶修现在是一名初中学生,昨天上午,她去学校进行“模拟联合国”的培训,中午培训结束后,准备打车从学校回家,这个时候有一辆出租车停到了她的面前,但是车后排有两位女乘客,叶修只能坐到了副驾驶位置。叶修说,“那两个女乘客几分钟后便下了车,车里便只剩下我和司机。”

  而让叶修没有想到的是,出租车司机随后将手放到了她的大腿上,并伸向了叶修的裙子里,“当时车在行驶,我很害怕他把我拉到其他地方,便拨开他的手,躲避并让司机不要这样,可是他竟然没有停止,并让我‘不要害怕,放轻松一些’,在我的多次抵抗下,司机将手拿开,但是车还在开,我又不敢大声喊叫,怕激怒他,只能尽量离他远点儿。”

  途中遇红灯

  趁停车女孩急忙逃离

  叶修告诉记者,她昨天穿了一条裙子,在整个乘车过程中,司机把手伸向了她的腿部共有四五次。“那个司机50岁左右,我当时很紧张,被吓得不敢动了,但是我还是摆出假装玩手机的样子,用手机拍了一张他把手放在我腿上的照片。”叶修说。

  在绿地世纪城附近时,出租车遇到红灯停了下来,叶修对司机表示希望立刻下车,并询问车费是多少,司机告诉她是19元,叶修把钱扔给了出租车司机,并急忙下车。

  “临下车前那个司机还告诉我说,下次如果遇到我,他还能认出。”叶修说,“我下车后很害怕,赶紧打电话把事情告诉了我妈妈。”

  叶修表示,她已经记下了那辆出租车的车牌号,母亲也已经联系了公安部门。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西安出租车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他们表示注意到了此事,并已经展开了调查,如果情况属实,车辆也为正规运营车辆的话,他们将严肃处理。

  针对此事,陕西德尊律师事务所主任陈灏律师表示,如果出租车司机行为属实,那可能构成了性骚扰或者猥亵,而性骚扰和猥亵的标准主要要看出租车司机的主观意识,目前我国对性骚扰的处罚并没有明确规定,而如果出租车司机构成猥亵,则需要承担法律责任。

编辑:乔山

相关热词搜索: 叶修 模拟联合国 女孩儿 此事 后排乘客

上一篇:骗子打电话称“绑架”了儿子 夫妻被索200万报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