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普法新路径 干部先修身

关注 人民日报 2015-07-30 11:24:01
[摘要](胡云云)“过去,遇到不发工资的事情,大家就会通过闹事等方法索要,今天听了律师讲解,才明白应该采取合法手段维权。据统计,自秦汉新城普法宣传活动展开以来,共印发了常用法律知识手册等6000多册宣传资料,并举办10余次讲座。

  本报西安7月29日电 (胡云云)“过去,遇到不发工资的事情,大家就会通过闹事等方法索要,今天听了律师讲解,才明白应该采取合法手段维权。”在外打工的农民工王久龙听了陕西秦汉新城普法宣传活动进工地的讲座后说。今年以来,秦汉新城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活动,走出一条普法工作新路径。

  干部带头、全员学法。秦汉新城普法对内先“修身”,加强法制队伍建设,引入领导干部学法用法考核机制。同时,设立监督邮箱,并在网站上设立投诉建议通道。

  据统计,自秦汉新城普法宣传活动展开以来,共印发了常用法律知识手册等6000多册宣传资料,并举办10余次讲座。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修身 新路径 秦汉 普法宣传 普法工作

上一篇:发改委:资本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有基础和条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