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暂停使用“申龙”电梯 高峰时段扶梯专人疏导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白圩珑 张维 2015-07-31 07:19:37
[摘要]对检验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书面告知使用管理单位或维保单位,对需整改的设备,及时安排跟踪复检。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下发了《关于立即开展自动扶梯与自动人行道安全检查的紧急通知》,目前西安市的相关检查活动正在进行中,昨日,记者从西安市质监局了解到,将进一步细化检查要求,要求各电梯使用管理单位和维保单位在8月10日前要针对对车站、商场、超市、医院、宾馆、饭店、影剧院等人员密集场所的自动扶梯逐一开展全面安全检查。
  并立即暂停西安市涉及“7·26”事故的申龙电梯有限公司制造的自动扶梯,目前已通知相关使用管理单位和维保单位对西安市280部申龙电梯公司生产的自动扶梯暂停使用,待“7·26”事故调查结论正式公布,由生产厂家明确整改意见,指导帮助电梯使用管理单位落实相应整改措施,确认隐患消除后方可投入使用,并加强对电梯使用、维保单位的全体员工电梯应急培训,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在高峰时段对每部运载客流量大的扶梯安排专人进行疏导。
  对检验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书面告知使用管理单位或维保单位,对需整改的设备,及时安排跟踪复检。各区、县质监局发现问题,要责令使用、维护保养单位立即整改,整改不到位的要依法封停,对违法违规行为要依法严肃查处。

编辑:乔山

相关热词搜索: 申龙 使用管理 维保 电梯有限公司 电梯公司

上一篇:因机房盖板缝隙较大 西安暂停使用280部申龙扶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