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英夫妇打造"霍比特婚礼"

来源:环球网 时间:2015-07-31 09:17:14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9日报道,近日,英国德文郡的新人威廉·格兰特(Will Grant)和艾米·甘德(Amy Gander)精心打造了一场霍比特人式的魔幻复古婚礼,缔结良缘。

  婚礼在改造成中土世界的私人花园里举行。当天,由“巫师甘道夫(Gandalf)”主持婚礼,威廉打扮成佛罗多·巴金斯(Frodo Baggins),艾米则化装成凯兰崔尔(Galadriel),还有一只经特殊训练的鹰为他们送上结婚戒指。令人感动的是,在场的170名邻居亲友们为配合这对新人,特意穿上了化妆舞会的礼服。有的还手持道具,一起见证这次特别的婚礼。

  据悉,丈夫威廉是《霍比特人》的忠实粉丝,他向妻子提出了这个想法并得到妻子的支持。两个人一共花了6个月来筹备,甚至还创建个人网站,专门向受邀的客人们介绍这场婚礼。

相关热词搜索:霍比特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