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扶风县医院院长上班路上遭蒙面人围殴 原因说法多

宝鸡新闻 陕西传媒网 作者:程风 2015-07-31 10:18:29
[摘要]近日,扶风县人民医院院长王高彦,清晨在上班路上被三个蒙面人持械殴打,后经及时抢救才脱离生命危险。29日,记者到王高彦被殴打的扶风县医院家属区采访,目击者方先生告诉记者,出事的那天早晨他刚好在阳台,目击了王院长被殴打的全过程。

  本报宝鸡讯(记者程风)近日,扶风县人民医院院长王高彦,清晨在上班路上被三个蒙面人持械殴打,后经及时抢救才脱离生命危险。而其被殴打的原因,坊间有多种说法。目前,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29日,记者到王高彦被殴打的扶风县医院家属区采访,目击者方先生告诉记者,出事的那天早晨他刚好在阳台,目击了王院长被殴打的全过程。事发时,他看见有三名将头和脸全都蒙住的男子,在家属院3号楼和4号楼之间群殴一个人,他仔细辨认后被殴打的那名男子就是县医院院长王高彦。三名男子两人持钢管一人持刀,持钢管的两名男子不停的用钢管击打已经倒在地上王高彦的腿部和身体的其他部位,持刀男子则是不停用刀在王的面前比划。方先生称,当时正好是上班时间,有人高声呵斥。三人看有人报警后马上朝大门口跑去,王高彦随后被送往一墙之隔的扶风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该医院办公室胡主任告诉记者,他们院长的确是在7月21日早晨被三个人殴打。但是,因为什么事情他并不知情,现在王高彦院长已经脱离危险,转到其他医院进行救治。而记者多次拨打王高彦院长电话欲了解情况,其电话一直处于呼转状态。

  据扶风县公安局负责人讲,此案正在侦破之中,不便透露案情,但局里会在案件办理完毕后将向社会通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扶风县 王高彦 殴打 蒙面人 医院院长

上一篇:太白县纪委通报粮食局局长违规使用公车 已被处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