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抗日神剧混搭动漫 夸张造型引发网友纷纷吐槽

社会新闻 台海网 2015-07-31 10:19:52
[摘要]昨晚,江苏城市频道上演的抗日神剧《燃烧》,出现《海贼王》的夸张造型和《圣斗士星矢》的打斗技能。在抗日神剧混搭动漫角色,引发网友纷纷吐槽。

抗日神剧混搭动漫 夸张造型引发网友纷纷吐槽

  抗日神剧混搭动漫 夸张造型引发网友纷纷吐槽

  提起抗日剧,很多人都认为应该很严肃。昨晚,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上演的抗日神剧《燃烧》混搭动漫,引发网友纷纷吐槽。

  据了解,《燃烧》是由编剧冯骥执笔,青年演员张桐、潘泰名等主演。因为这是抗日剧中首次加入动漫元素,引发不少人的注意。

  80后编剧冯骥在该剧中大胆加入“海贼王”、“圣斗士”等动漫元素,剧中角色混搭着《海贼王》的夸张造型和《圣斗士星矢》的打斗技能,可以吸引不少年轻人观剧热潮。

  关于为何加入动漫元素,冯骥称自己是动漫迷,这是出于喜爱。他认为,写得太土的话没人看。而且加入动漫、热血这些元素可以满足80后、90后的现代审美,激发他们观看电视剧的兴趣。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 抗日神剧混搭动漫

上一篇:男子追债不成菜刀砍人 身中至少3刀伤长达10厘米 下一篇:90后女同性恋自称"金佛"骗财骗色 5女子被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