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环城公园发现长1.3米的大蛇 手腕粗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8-01 10:52:3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孙昊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1日早晨7点多,正在西安小北门环城公园晨练的王师傅意外发现,一条有小孩手腕这么粗的蛇,盘踞在一棵树上,看到有人靠近,这条蛇还在不断吐信子,吓得王师傅赶紧跑开了。

  经过王师傅的招呼,附近正在锻炼的群众纷纷凑上去看热闹。这条蛇目测长约1.3米,黄黑花纹,身体最粗的部位直径约有三四厘米。附近管理员表示,环城公园的竹林里偶尔会有小蛇,但一般长度只有三四十厘米,像这种体积的蛇还是第一次见到。

  随着日照光线的变化,这条蛇原本盘踞的树开始被阳光直射,它还从树上下来,爬到另外一棵阴凉的树上继续乘凉去了。上午10点左右,正当大家议论这条蛇是否有毒时,这条蛇又悄悄溜走,爬到城墙拐角处。有大胆的市民试图用工具将蛇夹到护城河边上,但这条蛇很快消失在墙角处。


相关热词搜索: 环城 粗细 手腕 公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