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吉河水世界设备存隐患 今起被停电整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8-01 12:45:2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高菊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8月1日上午,吉河欢乐水世界已停业整顿

  8月1日,华商报报道了游乐设施未经检测检验私自开业运营,面对安康质检、安监、吉河镇政府多次下发停业整顿通知,安康市汉滨区吉河镇高水村辖区内的吉河欢乐水世界吉河欢乐水世界却把对三个职能部门的整改令当做一纸空文,截止7月31日仍在继续营运一事,8月1日上午9时,吉河欢乐水世界被停电整顿。

  8月1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驱车前往吉河欢乐水世界,在道路入口处看到安康市汉滨区吉河镇政府贴出停业整顿告示,在售票处也贴出通知告知游客设备检修,吉河欢乐水世界内已经无市民游玩,

  安康市汉滨区安监局副局长程宏称,上午8时40分许,汉滨区质监局、汉滨区安监局、吉河镇政府、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共10多名工作人员到吉河欢乐水世界采取强制措施,取掉户外外高压跌落熔断器停了电源促使其停业整顿,“等一切检测达标和相关手续齐全后才可营业”。

  安康市汉滨区吉河镇政府相关负责人杨孝国称,目前吉河欢乐水世界已停业整顿,7月31日下午,吉河镇政府在该镇政府网站已经下发《关于禁止所有游客在吉河欢乐水世界游玩的告示》通知市民游客,有前来游玩的市民游客请在其停业整改达标后方可游玩。

  华商记者 高菊

相关热词搜索: 康吉 河水 隐患 设备 世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