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曝黄海波当得知嫖娼对象是变性人后五味杂陈

社会新闻 中国网 2015-08-01 13:38:47
[摘要]近日,黄海波作为致敬抗战老兵2015公益行动“一脉·1945”的志愿者,在7月探访近50位老兵,同时,接受了媒体的跟采。

  近日,黄海波作为致敬抗战老兵2015公益行动“一脉·1945”的志愿者,在7月探访近50位老兵,同时,接受了媒体的跟采。据媒体透露,黄海波因嫖娼被逮进派出所后,一开始并没有觉得事情有多么严重。后来得知外界舆论,得知嫖娼的对象是个变性人后,一时间五味杂陈。

  Vista看天下微博原文

  @Vista看天下:和其他出事后迅速重新打造形象准备复出的艺人不同,黄海波比较要面子,对于一年前发生的事情依然抹不开。不止一次,出门见到朋友,他总不好意思开口打招呼,就羞红着脸匆匆离去。“在娱乐圈混,黄海波的脸皮远远没有修炼到家。”现在的黄海波极度缺乏安全感,尤其敏感。

  @Vista看天下:媒体圈里流传着这样一个段子:黄海波因嫖娼被逮进派出所后,一开始并没有觉得事情有多么严重。被关起来的日子里,他还会和一同关押的人讨论戏。直到导演刘江去看黄海波,把外界沸沸扬扬的舆论传达给他,他才如梦初醒,尤其是当他得知嫖娼的对象是个变性人,一时间五味杂陈。后来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黄海波确实是在有人探望之后才知道外面发生的事情。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黄海波 嫖娼 抗战老兵 变性人 Vista

上一篇:冬奥会申办城市揭晓 习近平表达对北京最坚定支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