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童声同唱”华商网微信K歌show总决赛今日举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8-01 15:25:00 编辑:蔡勋 作者:王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8月1日下午3时,“童声同唱”华商网微信K歌show第二季总决赛在太奥广场盛大开启!童音baby组、童声happy组的10强小选手现场对决。

  本次总决赛华商网邀请到了全国十佳流行音乐主持人、西安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高杰,西安音乐家协会艺术中心主任、央视特邀歌手、中国好声音陕西赛区主评委司马hoho以及西安教育电视台少儿主持人功夫熊猫刘叔叔坐镇评委席,为10强选手进行专业指导点评。此外还特别邀请了两位神秘导师带队童音baby组、童声happy组,这两位导师更会现场PK飙人气。而去年微信K歌嘉宾吴昊、霍文婷也将回归,为本届小选手呐喊助威!

  “童声同唱”华商网微信K歌show第二季10强选手他们分别是童音baby组的雷梦睿、王涵中、张艺聪、张瀚哲、陈歌珊、豆豆、王琮誉、郭雨萱、李秉宸、李梓煜,童声happy组的李想、张乐彤、郭忻悦、陈敬雄、宋果儿、张耀扬、李冠甍、姜文菲、薛可越、葛涛。此次活动共有近千名儿童参与。

    获奖名单:

  BaBy组 冠军 张瀚哲 亚军 王涵中  季军 李秉宸

  Happy组冠军 李想   亚军 张耀扬  季军 张乐彤


相关热词搜索: 童声 华商 总决赛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