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广元暴力袭警案 精神病因机子里没钱砸了取款机

社会新闻 新浪四川站 2015-08-02 10:17:35
[摘要]据华西都市报官方微博消息, 8月1日,网传视频称四川广元发生暴力袭警案件。

  据华西都市报官方微博消息,8月1日,网传视频称四川广元发生暴力袭警案件。广元电视台记者了解到,事件发生在广元元山镇,一疑似间歇性精神病人在取款机取钱,因机子里没钱砸了取款机,110赶到后,此人拿起菜刀乱砍,一所长耳朵砍掉。嫌犯中枪后被制服。

  该事件准确发生时间在8月1日上午9时30分许,疑似精神病患者打砸两台银行取款机后,当地派出所民警上前制止,嫌犯手持菜刀砍伤了一名民警,该民警系元山镇派出所所长杜某,目前伤情严重,在医院进行抢救。嫌犯腿部中枪。

暴力袭警现场。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四川广元暴力袭警案 耳朵 暴力袭警案 元山镇 精神病人

上一篇:37天擒8名高官 中国再掀一波“打虎”高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