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私人飞机在英坠毁 3名本·拉登家族成员遇难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5-08-02 14:01:20
[摘要]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31日下午,一架私人飞机在英国南部的布莱克布什机场坠毁,机上4人全部遇难。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31日下午,一架私人飞机在英国南部的布莱克布什机场坠毁,机上4人全部遇难。经证实,飞机属于前“基地”组织首领奥萨马 本 拉登的家族。

  报道称,7月31日,在沙特阿拉伯注册的飞鸿(Embraer Phenom)300型私人飞机在布莱克布什机场(Blackbushe Airport)坠毁。坠毁的飞机属于拉登家族所拥有的一家飞机公司。

  据报道,本 拉登家族的一位朋友称,死者包括本 拉登的继母拉贾 哈希姆(Rajaa Hashim)、本拉登的同父异母妹妹萨那 本 拉登(Sana bin Laden)以及萨那的丈夫祖海尔 哈希姆(Zuhair Hashim)。

  这起飞机坠毁事件发生后,沙特驻英国大使发布声明称,沙特使馆将会继续关注事件,并与英国当局联络相关状况,还会安排运送遇难者遗体,使安葬和丧礼在沙特阿拉伯进行。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飞机公司 飞机坠毁 私人飞机 基地 Hashim

上一篇:拉登家族飞机坠毁伦敦公路 飞行员和3名乘客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