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一酒驾男飙英语骂交警 有迹象表明为澳籍华人

社会新闻 成都商报 2015-08-03 09:42:35
[摘要]昨日凌晨1时许,玉凤路与福元路交叉口,一名男子酒后驾驶一辆奔驰轿车,追尾前方等红灯的轿车。民警赶到后,男子对民警进行厮打,还飙英语辱骂民警。

河南一酒驾男飙英语骂交警 有迹象表明为澳籍华人

  男子推搡、厮打交警。

  昨日凌晨1时许,玉凤路与福元路交叉口,一名男子酒后驾驶一辆奔驰轿车,追尾前方等红灯的轿车。民警赶到后,男子对民警进行厮打,还飙英语辱骂民警。

  昨日凌晨1时许,记者在事发路口看到,一辆豫A牌照的黑色奔驰轿车停在玉凤路上,其前方有一辆出租车和一辆别克轿车被追尾。奔驰车驾驶位上坐着一名体型稍胖的中年男子,不断辱骂旁边的两位民警。

  出租车司机刘女士称,事发时,她和前方的别克车正在路口等红灯。突然,后方驶来的奔驰车撞上她的出租车,出租车受力向前,撞上别克车。事发后,她下车查看,坐在奔驰车驾驶位上的男子下车向她走来,身上有浓烈酒气。“他撞了我,还让我赔他一百块钱,不给就撵着打我。”刘女士说,她当即报警。

  未来路派出所的两名民警来到现场,要求肇事男子配合进行酒测。不料该男子拒不配合,还爆粗口辱骂民警,对民警进行推搡,其中一位柴警官的警服扣子被扯掉,警用电台被摔坏。

  此后,柴警官和同事用手铐将男子铐在路边的不锈钢护栏上,呼叫交警部门增援。交警四大队的民警赶到现场,与男子同车的一女子称,当晚他们陪客户吃饭,男子喝了一点酒。民警随即将男子押上警车带走。

  昨日下午,交警四大队高警官告诉记者,警方昨日凌晨已对该男子进行了抽血酒精测试,目前酒测结果还没出来。有迹象表明该男子为澳籍华人,但因其未携带身份证件,其身份信息还需落实。高警官说,如果证实男子酒驾,交警队将追究其责任。另外,未来路派出所也将追究男子妨碍公务的责任。

编辑:时喜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男飙英语骂交警

上一篇:辣妈掀衣喂母乳快闪 母乳喂养有利于妈妈身体恢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