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8秒撬下豪车后视镜 变卖后得到的钱用于滑冰

社会新闻 台海网 2015-08-03 10:57:12
[摘要]据海西晨报报道,为了滑冰寻找自信,一男子专偷撬豪车后视镜变卖。艾某说,他变卖后视镜得来的钱,基本用于滑冰,因为他觉得自己滑冰技术很好,在滑冰很风光,能找回自信。

  据海西晨报报道,为了滑冰寻找自信,一男子专偷撬豪车后视镜变卖。

  8月1日凌晨3点,思明警方在洪文路附近发现了一名奇怪的男子:他骑着一辆女式黑色摩托车,胸前反背着个双肩包。特警队员想上前询问,这名男子见状,马上踩下油门狂奔。特警驾驶警车紧追其后。男子发现自己被警车追,一路乱窜,慌不折路进入了海湾公园。随后,慌张的男子将摩托车骑上了一个小草坡,草坡很陡,摩托车上不去,男子只好弃车逃跑。随后赶来的特警队员,追赶了100米后,将男子抓住。民警在他包里找到了一把类似老虎钳的剪刀。原来,男子刚盗窃了多辆车的后视镜。

  据查,男子艾某住在集美,从7月29日至8月1日,每天凌晨,他都骑着摩托车进岛,流窜在湖里思明多地,专偷高档车的后视镜。

  他撬下后视镜只要8秒,一得手就将后视镜丢进胸前的包里逃跑。他专挑宝马奔驰车下手,因为这些车的后视镜一块能卖几百元。

  艾某说,他变卖后视镜得来的钱,基本用于滑冰,因为他觉得自己滑冰技术很好,在滑冰很风光,能找回自信。

  另悉,8月1日凌晨还发生了多起抢劫案。当日1:03,市民陈小姐报警称,她在莲坂北公交车站被一个光背的骑车男子抢走挎包。

  接警后,思明警方调查发现,当天凌晨0时4分,台湾街也发生了飞车抢夺案,宝龙中心、东芳山庄等路口也发生了此类案件。很快,嫌疑人胡某华落网。据交代,从7月30日至8月1日,他飞车抢夺12起,抢来的钱都还了赌债。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后视镜 滑冰 豪车 8月 特警队员

上一篇:湖北发生食物中毒事件 死者生前曾吃自采蜂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