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暴雨致一小区20余米墙体倒塌 造成3人死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8-03 15:03:2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袁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2日晚7时许,西安突降暴雨,暴雨过后临潼区桃苑御景新城内一处墙体突然倒塌砸中四辆轿车,其中一辆车上的三人,一死两伤。

  8月3日上午12时许,还有两辆在事发现场,车辆已经被砸得完全变形。小区住户称,另外两辆车已经被移走。华商报记者目测,倒塌墙体部分有六米多高,20多米长。

  据小区物业一工作人员称,事发地是两个单位家属院的交界处,两个家属院地面高度有六、七米的落差,事发后三名伤者被送到医院抢救,一男子因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因担心发生两次事故,物业和警方均在现场维持秩序,物业在显眼处张贴了多张通知提醒小区住户。

  在现场维持秩序的民警证实,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伤者伤势情况他不太清楚。

  华商记者 张成龙 实习生 周垚/文 袁琛/图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