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分手费比小四少 小三浇汽油欲与情夫同归于尽

社会新闻 中国日报网 2015-08-03 23:33:56
[摘要]这年头情人之间撕逼的多了去了,近日松江的龚先生就被自己的情人吴小姐用汽油烧着了,导致深度烧伤面积达50%以上。

\

  分手费比小四少

  这年头情人之间撕逼的多了去了,近日松江的龚先生就被自己的情人吴小姐用汽油烧着了,导致深度烧伤面积达50%以上。原因竟是吴小姐不满自己拿到的分手费,比龚先生另一个情人少。

  据悉,龚先生和吴小姐相识于一场朋友聚会,两人很快同居。当得知龚先生已为人夫,吴小姐表示不介意,龚先生答应每个月给她2万元用于花销。就这样两人保持长达4年的婚外恋人关系。被妻子知道和吴小姐的关系后龚先生便提出和吴小姐分手,双方协议龚先生给吴小姐40万元分手费。谁知,吴小姐知道了龚先生还有“小四”,且对方的分手费竟高达100万。于是便上演了火烧情夫的悲剧,吴小姐买了汽油,拿了打火机,来到龚先生的家,把汽油泼到龚先生身上,火燃得很快,吴小姐自己身上也沾了油燃起来,二人一起滚下楼梯。

  法院认为,吴小姐放火引发火灾,致一人重伤,危害不特定多数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其行为已构成放火罪,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成立。吴小姐最终以放火罪被判处7年有期徒刑。

  一句话叫不作不死,婚外情本就是见不得光的,被人唾弃的,龚先生也是自作孽。也有网友评论说:都是钱惹得或祸!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分手费比小四少

上一篇:分手费比小四少 小三浇汽油欲与情夫同归于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