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保洁员重度中暑去世 临终前仅有400元存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娇 2015-08-04 03:27:16
[摘要]7月31日,西安最高气温37.1 ℃ 。就在这一天,西安市城北谭家街道办的59岁保洁员南占良午休时去捡垃圾,因重度中暑晕倒。

西安桑拿天你穿对了吗?选对面料和颜色让你爽一夏


  挑防晒衣请认准防晒指数

  挑选防晒衣也有几个注意事项。好的防晒衣一定是有防晒作用说明的,如面料成分表或吊牌上会有UPF及UVA说明。《纺织品防紫外线性能的评定》中规定:只有当产品的UPF(即紫外线防护系数)大于30,且UVA(长波紫外线)透过率小于5%时,才可称为“防紫外线产品”。这两个条件缺一不可。这是衡量一种产品是不是“防紫外线产品”的指标。

  正规的防晒面料制成的服装,都会在其衣服标牌上标有明确的紫外线防护系数。

  另外,长时间的洗涤或者拉伸有可能造成衣服防晒性能降低,这时需要更换或者重新给衣物添加助剂,具体做法参照产品的相关说明。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热射病 高温补贴 保洁员 谭家 受伤

上一篇:秦岭小峪突发山洪 截至今日1时5人遇难4人失踪 下一篇:西安城六区普高过线未被录取考生今可再填志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