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太原男子被醉汉踢死 头部被醉汉猛踢还用力踩踏

社会新闻 齐鲁晚报 2015-08-04 23:14:29
[摘要]5月20号,在太原市万柏林区的一栋居民小区里发生了一起命案,一名五十出头的中年男子,在这个居民小区的门口被人用脚活活踢死。

太原男子被醉汉踢死 头几乎被踢掉围观者无人制止

  视频截图

  5月20号,在太原市万柏林区的一栋居民小区里发生了一起命案,一名五十出头的中年男子,在这个居民小区的门口被人用脚活活踢死。视频中一个男子躺在地上,另一个瘸腿男子对他头部猛踢,用力踩踏,一共持续了几分钟...受害者的头几乎被踢掉,现场十分恐怖!躺在地上的男子被双手插兜儿的男子一直踹,几秒钟就被踹了四脚,而这样的过程持续了有一分多钟。在这过程中有围观者录像,却没有人上前去制止。

  网友纷纷表示人情冷漠:要是没人看见也就算了,可一个小区那么多人,还那么多人看见了,他就算喝醉了又怎样,拿了铁锹又怎样,难道一群大老爷们还弄不过一个人,这些人也要对他的死负责!人心可畏啊!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被醉汉踢死

上一篇:北京天空现巨大彩虹 几乎整个京城都可以见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