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跟帖发布“不实”信息抹黑警方 铜川一小伙被拘5日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赵雄韬 2015-08-06 04:04:40
[摘要]近日,家住铜川市王益区青年路的邱某因在百度贴吧里的一则跟帖,被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该负责人称,如果对方不服可申请复议。

  华商报铜川讯(记者 杨皓 赵雄韬 实习生 成一丹)近日,家住铜川市王益区青年路的邱某因在百度贴吧里的一则跟帖,被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昨日,邱某妻子张女士说,8月2日下午,有网友在“铜川吧”发布了一条王益区飞龙小区有人跳楼,并质疑警方出警慢的帖子,她老公跟帖说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桃园派出所民警接电话后认为是有人给他们添乱等。没过多久,警方传唤她老公去桃园派出所协助调查,最终,警方对她老公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昨日,华商报记者来到桃园派出所。该所相关负责人说,2日下午,辖区飞龙小区有人跳楼,警方接指令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不存在网友所说报警1小时后才出警的情况。邱某帖中对民警出警的描述与事实不符,给派出所造成不良影响。

  经询问,他们了解到,邱某原是王益区公安局巡警队协警,上月被辞退,因心存不满,借机在网络上发布损害派出所形象信息,“邱某称自己发帖时喝了酒,并承认自己的发帖内容。尽管他已删除跟帖,但已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我们将邱某跟帖的证据报给分局法制科获批准后,才根据《治安处罚法》对邱某进行了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该负责人称,如果对方不服可申请复议。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邱某 王益区 警方 处以行政拘留 老公

上一篇:铜川69岁退休男民警绣出2.39米“清明上河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