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男足战胜朝鲜 积分榜暂列第二保留冲冠希望

社会新闻 福建日报 2015-08-06 10:55:00
[摘要]更换9名首发队员的中国队“焕然一新”,借助于大宝的捅射加创造点球2∶0战胜朝鲜,积分榜上暂列第二保留冲冠希望。

  据新华社武汉8月5日体育专电 经历上场两球不敌韩国队后,中国男足5日迎来东亚杯第二个对手朝鲜队。更换9名首发队员的中国队“焕然一新”,借助于大宝的捅射加创造点球2∶0战胜朝鲜,积分榜上暂列第二保留冲冠希望。

  赛前目标瞄准夺冠的中国男足,上场比赛因攻防两端疲软输给韩国。佩兰本场除了留下郑智和王永珀外,一口气更换9名首发队员。排兵布阵也改为3后卫,强调边路进攻。在中国与朝鲜历史较量中,国足已保持30多年不败,占据绝对优势。

  东亚杯决赛只剩最后一轮。目前韩国队积4分位列榜首,中国队与朝鲜同积3分,凭借净胜球优势暂列第二,还留有冲冠希望。下场比赛中国男足将于9日晚对阵日本。

编辑:乔山

相关热词搜索: 男足 郑智和 朝鲜历史 边路进攻 中国队

上一篇:浙江丽水一广场屏幕播不雅视频 警方着手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