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MH370遇难者家属闻讯悲痛 中方要求继续调查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 作者:俞懿春 姚蒙 卢长银 2015-08-07 07:09:35
[摘要]残骸被证实的消息尤其令一些遇难者家属悲痛,虽然过去一年半,有些人仍然不愿接受飞机失事的事实。

  残骸被证实的消息尤其令一些遇难者家属悲痛,虽然过去一年半,有些人仍然不愿接受飞机失事的事实。英国广播公司称,十多名MH370的中国乘客家属6日聚集在马航北京办事处的门口,情绪激动。孙子在失事客机上的一名女性哭着说:“我会想尽一切办法去见他。你们只要告诉我可以做什么,我现在就去。”据马来西亚国家通讯社报道,马航确认,一支工作组将于7日在北京与中国遇难者家属会面。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6日就确认寻获MH370客机残骸发表谈话说,马方鉴定结果印证了马航MH370客机失事的结论。中国政府对包括中国乘客在内的机上所有人员遭遇的不幸表示痛心和哀悼,对他们的家属表示深切同情和诚挚慰问。 我们要求马方认真履行有关承诺,继续调查客机失事原因,全力做好善后相关工作,切实保障乘客家属的合法权益。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遇难者家属 中方 外交部发言人 长银 乘客

上一篇:C罗扮流浪汉街头卖艺 问美女要电话号码也要不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