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宜家西安店8月27日开业 超半数商品不超百元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魏鑫 2015-08-07 07:35:47
[摘要]经过一年半的紧张建设,西北首家宜家将于8月27日正式开业运营,市民不出西安,就能买到4000余种百元以下的“全球同款”家具及家居用品。

  本报讯 (记者魏鑫 实习生黎承师) 经过一年半的紧张建设,西北首家宜家将于8月27日正式开业运营,市民不出西安,就能买到4000余种百元以下的“全球同款”家具及家居用品。

  超半数商品不超百元

  宜家西安店开业后,将主要销售沙发系列、办公用品、卧室系列、照明系列、纺织品、炊具系列、房屋储藏系列等,将设57个家具展间,汇聚8000多件家具家居品,其中4000多件商品低于100元。

  项目负责人关炜宁说,预计宜家西安店家居的服务范围将辐射整个西北地区。考虑到西安人喜欢制作面食的生活习惯,厨房展间将操作台面拓宽。“无论自己在家动手制作手擀面,还是扯面,都能得心应手了。”

  为方便市民购物休闲,商场将开放包含临时车位在内的2000余个车位。此外,拥有633个座位的宜家特色餐厅,以及188平方米的免费儿童乐园,将为逛累了的市民提供休闲场所。

  产品上新速度全球一致

  宜家西安店位于地铁一号线后卫寨方向皂河站C出口向西500米。开车的话从三桥立交有一条专用辅道可以直达商场停车场,不用开车绕转盘。

  据悉,宜家西安店开业前,工作人员实地调查了西安本地的700多户家庭,综合考量之后设计了57个样板间。预计开业后,市民可以在风格各异的57个样板间内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并能看到每件商品在实际生活中的使用方法。

  宜家西安店负责人称,宜家全球策略保证除了一些地区差异化产品,比如筷子外,所有门店产品上新速度全球完全一致。

编辑:乔山

相关热词搜索: 宜家 西安店 后卫 样板间 手擀面

上一篇:西安"少林都市禅堂"米饭一碗80元 企业:无法回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