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火车站“长途客车票务咨询”卖高价票坑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8-07 20:16: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由于屋子里人数越来越多,屋子里面的气味儿也更加浓郁,有酸臭的汗味,也有脚臭味,还有烟熏的味道,很多人无法忍受,便走到外面,到通道的入口处透气。

  时间已经到了下午4点,终于,售票处一名男子过来说,“现在跟我走,准备上车。”随即他带着大约30多个人经地下停车场入口进入到火车站地下停车场。

  停车场上有3辆面包车,都打开了后门。“行李都放后备箱。每个车上8个人,赶紧走。”由于等得时间太久,大家纷纷将自己的行李塞进面包车后备箱,争先恐后地上了面包车。随即三辆面包车从地下停车场鱼贯而出。

  在车上,一名男子问:“你们这停车场也太远了吧,这样对你们不方便,对我们也不方便啊。”司机只顾往前开,一句话也不说。面包车经过纺渭路、柳烟路、长乐东路,又经过香王立交后,最终停在灞河湿地生态公园里停下。在这里,记者发现加上刚刚转送过来的20多人,这里一共有近40人在等候大巴车。

  “老板,不是说好2点走么,现在都4点多了还不走啊。耽搁我的事情啊。早知道我就不坐这车了,要不然你给我退票。”

  “现在就可以给你退票。扣点手续费就可以。”司机说。

  这位乘客顿时不说话了。

  “到濮阳的车几点走啊?说好2点走,现在都过去3个小时了我们还没出西安呢。这不是坑人呢么?”“到濮阳啊,不急,车正在路上,马上上绕城高速,40分钟后就到了。”

  趁着等车的间隙,记者走到公园外一个小卖部了解情况,店主说,这几天这些人都在这里等车,一般要到晚上10点以后才结束,“都是被倒过来坐车的。坑人得很。”

  漫长的等待之后,大约下午5:10左右,一辆河南牌照大巴车驶来,车身上写着“中原旅游巴士”。一名男子招呼去往洛阳、郑州方向的乘客立即上车。上车后记者发现这是一辆空车,刚刚上车的乘客纷纷自己找到合适的位子坐下休息。随即有人上车对车上人数进行清点,并且逐个清点了3次,最终确认是32人后,有人上来将乘客手中的“乘车证”全部收走。

  在车下,有4个人将“乘车证”再次逐一清点后,双方又到大巴车的左前方进行了结算,一名男子拿到钱后,大巴车开动。那名男子继续在路边等候安排其他乘客的车辆。

  在高速路上,记者要求车上工作人员给一张正式车票,一名男子说:“呀,那你刚才要跟他们要才对啊,我只负责把你们运走,我这里没有票。”随后记者在途中找借口下车离开。

  华商报暗访组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