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9月18日西安将鸣放防空警报 将先发放预先警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琳 2015-08-08 07:11:27
[摘要]为全面提高西安市防空警报快速反应和广大群众对警报音响识别能力,西安市人民政府决定: 2015年9月18日上午10时00分至10时15分在全市范围进行防空警报鸣放。请各单位和广大市民在鸣放期间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华商报讯(记者 陈琳)为全面提高西安市防空警报快速反应和广大群众对警报音响识别能力,西安市人民政府决定:2015年9月18日上午10时00分至10时15分在全市范围进行防空警报鸣放。请各单位和广大市民在鸣放期间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防空警报鸣放顺序如下:

  发放预先警报:10∶00—10∶03(鸣36秒,停24秒,反复3次一个周期,时间3分钟)。

  发放空袭警报:10∶06—10∶09(鸣6秒,停6秒,反复15次一个周期,时间3分钟)。

  发放解除警报:10∶12—10∶15(连续鸣放3分钟)。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防空警报 空袭警报 陈琳 西安市人民政府 发放

上一篇:东三环男子横穿马路被撞 车主报警时伤者再遭碾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