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被妻儿虐亡 死前曾被用捕兽夹嘴巴虐待致死

社会新闻 东北网 2015-08-09 09:26:26
[摘要]男子被妻儿虐亡,端午节那天晚上,谈某醉酒回家,44岁妻子和21岁的儿子见谈某晚归,并且身上只有10元钱,就想惩罚一下他,先是拿捕兽夹将其嘴巴夹住。

  【男子被妻儿虐亡】 古语说“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意思就是说人不能太老实。在鄂州就发生了这样一件事,父亲因为醉酒回家,妻儿发现他身上只有10元钱,就想教训他一下,没想到这一教训,竟然将他生命给夺去了。据死者堂哥说,死者生前比较老实,在外打零工做搬运养活一家人。

\

  端午节那天晚上,谈某醉酒回家,44岁妻子和21岁的儿子见谈某晚归,并且身上只有10元钱,就想惩罚一下他,先是拿捕兽夹将其嘴巴夹住。之后母子俩将其往铁门处拉,没想到他们被谈某打了一下,之后母子俩怒了,就找来一根木棍打谈某,木棍都打断了,母子俩还是不解气,就用绳子将其绑住,儿子随手拿着一个挂锁,狠狠的砸了父亲头一下,致其头部流血。之后又从房间内拿出皮带,套住父亲的脖子,在拖拽的过程中,谈某的脸色逐渐变了,母子俩以为谈某是醉酒的反应,就没理会。

  第二次去看谈某的时候,才发现他已经奄奄一息了。在派出所,母子俩交代了他们的作案动机。7月28日,鄂州检方批准逮捕这对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的母子。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被妻儿虐亡

上一篇:探访湖南“无妈乡” 132个孩子的母亲或死或改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