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宝鸡“十五年西凤杯”乒乓球赛 168人参赛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超 2015-08-10 08:47:11
[摘要]今年的8月8日是全国第七个“全民健身日”,宝鸡市乒乓球协会举行宝鸡市第十五届“十五年西凤杯”乒乓球比赛.

  

8月8日,运动员在场上激烈角逐。

   今年的8月8日是全国第七个“全民健身日”,宝鸡市乒乓球协会举行宝鸡市第十五届“十五年西凤杯”乒乓球比赛,吸引了168名运动员免费参与。最终,宝鸡市公安局一队摘走比赛团体冠军。

  该赛事就是此前市民熟知的全市“县长杯”乒乓球赛,十年来,在该赛事的带动下,超过10万名市民常年参与乒乓球运动,参与各类乒乓球比赛的市民超过1万名。此次比赛由宝鸡市乒乓球协会主办,所有参与的运动员都是来自8个县区、10个市级部门、3所国有大中型企业,共计168人,通过免费报名的方式,组成24支队参与比赛。

  据宝鸡市乒乓球协会秘书长田俊清介绍,与往年不同地是,竞赛规则的改变,让普通的职工也可以加入到比赛中去,和机关领导同场竞技、切磋,带动全民健身的热潮,参赛人数明显增加。经过两日的角逐,最终,宝鸡市公安局一队、金台区、凤翔县分别摘走团体比赛前三甲。

  目前,宝鸡市乒乓球协会计划在9月-11月,分别举行4项乒乓球比赛,广大市民朋友可免费报名参与。

  华商记者 张超 实习生 梁亚鹏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凤

上一篇:大雨过后 科技路与唐延路附近变“水城” 下一篇:2015年陕西省青少年赛艇锦标赛本周开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