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5年陕西省青少年赛艇锦标赛本周开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尧 2015-08-10 09:00:08
[摘要]8月10日上午,华商记者从陕西省体育局获悉,备受关注的2015年陕西省青少年赛艇、皮划艇锦标赛。

  8月10日上午,华商记者从陕西省体育局获悉,备受关注的2015年陕西省青少年赛艇、皮划艇锦标赛,将于8月13日至16日在古城西安长安码头水上运动景区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有来自西安、宝鸡、延安、榆林、安康、汉中、咸阳、渭南、杨凌、商洛、铜川和陕西省队的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赛艇男子与女子项目的竞技,赛程为2km单人艇、2km双人艇,个人全能项目、双人全能项目的测试,男子与女子200m、500m、1000m皮划艇竞技项目,比赛分为6条赛道。据了解,运动员将于明天前往长安码头进行赛场适应赛,12日进行200米游泳测试,13日至16日进行赛艇竞技。

  华商记者 张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2015 陕西省 青少年 赛艇

上一篇:宝鸡“十五年西凤杯”乒乓球赛 168人参赛 下一篇:冬奥大使姚明8月11日将空降西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