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冬奥大使姚明8月11日将空降西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蔚林 2015-08-10 09:07:21
[摘要]8月10日,华商记者从姚之队获悉,刚刚帮助中国申冬奥和申办男篮世界杯成功的篮球巨星姚明将于11日下午空降西安。

  8月10日,华商记者从姚之队获悉,刚刚帮助中国申冬奥和申办男篮世界杯成功的篮球巨星姚明将于11日下午空降西安,助威在西安培华学院举行的2015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全国)集训及联赛。

  “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启动于2012年,旨在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享受体育运动快乐,帮助他们健康成长。在全民健身日当天,“2015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全国)联赛”在西安培华学院长安校区开幕,来自全国各地71所学校的800余名贫困地区希望小学师生参加了开幕式。代表陕西的参赛队延安杨家岭福州希望小学为了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赛前还特意与西安秦兵体育篮球队员进行一场教学热身赛。

  姚明在退役后拿出了很多时间投身公益,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和明星慈善赛都是他的“力作”。姚明在今年四月曾来过一次西安出席此次篮球季的启动仪式,但这一次再来西安,他却多了一个中国申办冬奥会形象大使的称号。姚明的此次西安行除了观看小运动员的训练及比赛情况并为比赛中获胜球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项之外,还会观摩培华学院的扣篮嘉年华活动并与球迷互动。

  华商记者 赵蔚林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5年陕西省青少年赛艇锦标赛本周开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