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算命先生为争生意掐架 一人头破血流缝5针

社会新闻 人民网 作者:潘成涛 2015-08-10 20:29:28
[摘要]两算命先生同在一条街上摆摊,其中一人接到一单生意,正口若悬河之时,另一人撵过来插话,搅黄了生意。8月9日上午,湖北省竹溪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110指令称:两个算命的人,在县城月弓池人行道上打架。

  人民网竹溪8月10日电 两算命先生同在一条街上摆摊,其中一人接到一单生意,正口若悬河之时,另一人撵过来插话,搅黄了生意。于是大打出手,一拐杖下去,其中一人被打的头破血流,缝了5针。

  8月9日上午,湖北省竹溪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110指令称:两个算命的人,在县城月弓池人行道上打架。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见其中一人瘫坐在地上,头部被打了一个口子,还在流血。民警迅速将其送医,在医院清创缝合了5针。

  据民警介绍,打架的双方都是算命先生,经常出没于月弓池人行道上。伤者叫吴某,今年72岁,打人的叫李某,今年62岁。是日上午9时许,一个中年妇女来到吴某的摊前,只问了几句就又走到李某的摊前。正当李某给中年妇女算命时,吴某拄着拐杖走了过来,对中年妇女说:他算的不准!这下惹恼了李某,二人先是互骂,后李某将吴某推倒在地,并抢过吴某的拐杖,朝其头部打了过去。

  李某的行为已构成殴打他人,经县公安局裁定决,给予其行政拘留10日,并处行政罚款500元。(潘成涛)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李某 吴某 算命先生 民警 8月

上一篇:徐州男子"喜当爹" 法院判其女友赔偿3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