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司机为躲摩托车紧急关车门 致好友手指骨折

社会新闻 台海网 2015-08-11 16:59:06
[摘要]据泉州晚报报道,安溪一王姓女驾驶员,在未确保通车安全的情况下紧急做出反应措施,结果夹断同行好友的手指。

  台海网(微博)8月11日讯 据泉州晚报报道,安溪一王姓女驾驶员,在未确保通车安全的情况下紧急做出反应措施,结果夹断同行好友的手指。

  8月9日傍晚,安溪县凤城镇人王某,约上好友谢某打算开车外出吃饭,两人一路走到安溪民主路路段,王某的小车就停在路旁。开锁后,同行的谢某先上了小车的后车座,此时一辆摩托车加大油门开过来,由于该路段比较窄,王某听到轰鸣的马达声后,担心摩托车会撞上,此时王某不假思索,紧急将后车门关上,结果摩托车没撞上,随之而来的是一阵沉闷的惨叫。原来谢某上车后,还来不及关车门,右手还放在车门的门道上,结果右手被夹住了,痛得谢某险些晕过去。慌乱下,王某赶紧报警。

  安溪交巡警大队秩序中队受理了该案件,经医院检查,谢某右手中指骨折,经治疗可以恢复,只是十指连心,治疗及恢复期间会比较疼痛。交警部门认定,王某、谢某未能在确认安全的情况下上下车,才导致事故的发生,王某应负本次事故的主要责任。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王某 女司机 骨折 好友 手指

上一篇:天安门开搭临时观礼台 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