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盛龙广场垃圾成山臭气弥漫 隔壁小区住户不敢开窗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5-08-13 04:40:28
[摘要]据盛龙广场一位住户称,此前因物业公司与小区住户在物业费方面产生纠纷,物业公司随即停止服务,垃圾就再未清理。

\

  因盛龙广场住宅区生活垃圾一个多星期未清理,一墙之隔的友泰小区住户遭了殃,“这大夏天的,臭得我们窗户都不敢开!”

  隔壁小区住户闹心:垃圾越积越多已渗出臭水

  8月8日一早,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接到读者投诉,称自己是西安市纬二十九街友泰小区住户,一个多星期来,隔壁盛龙广场住宅区的生活垃圾一直没清理,垃圾堆渗出臭水,“简直太脏、太臭了!”

  该读者称,现在堆放垃圾的地方应该是盛龙广场的垃圾台,此前一直定期清理,但不知为何,从一个多星期前开始,垃圾越积越多,“前几天清理了一部分,但是大部分垃圾还堆在那里。这个地方离盛龙广场住宅楼还有一段距离,但离我们小区很近啊,就隔着一堵围墙,遭殃的是我们!”

  记者探访:附近区域都弥漫臭气

  8月1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看到,在盛龙广场1号地块住宅楼区域外,一大堆生活垃圾靠着围墙堆放。这堆生活垃圾长五六米、宽约4米,半人高,而一旁放置的13个绿塑料垃圾桶也放满垃圾,溢出的垃圾散落在四周,其渗出的垃圾水顺着路面流,导致附近路面都是黑色的污迹,并散发出阵阵臭味。随后,华商报记者又来到盛龙广场西侧的友泰小区,当行至围墙外垃圾堆放区域时,也能闻到阵阵垃圾的酸臭味。

  据盛龙广场一位住户称,此前因物业公司与小区住户在物业费方面产生纠纷,物业公司随即停止服务,垃圾就再未清理。

  盛龙广场物业:本周内清理完毕

  华商报记者看到,盛龙广场A区一楼的“西安金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未央服务区”大门紧闭,门上张贴的一张“告示”显示,“因盛龙广场1号地块3、4、5号楼物业长期亏损,入不敷出,近期就交物业费一事业主频繁打砸,致使员工大量流失,已无人上班,正常工作无法开展,请广大业主自觉遵守秩序。”落款单位为“西安金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方新服务处”,落款时间2015年7月31日。

  8月12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盛龙广场物业负责人,他称,此前因物业与业主的矛盾,导致物业很多员工流失,“保洁员也不干了,我们正在招聘,希望能尽快恢复对业主的服务。”

  针对这堆生活垃圾,该负责人承诺,本周内清理完毕。

  对于这一问题,8月12日,华商报同时向张家堡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这些渠道接受投诉和报料

  您的意见和声音,我们会认真倾听,您对这块版面和其中的栏目有任何意见或建议,都可以告诉我们;如果您想投诉和报料,可通过以下渠道,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将您反映的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请他们处理、解决。

  新闻热线:029-88880000

  网络平台:xy.hsw.cn

  微博报料:登录新浪/腾讯微博私信或@华商88880000

  微信报料:微信号:hsrx88880000名称:华商88880000

  QQ报料:QQ200802982或加入“华商巷议”QQ群175959397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盛龙 友泰 生活垃圾 报料 广场

上一篇:车主下车聊天 回车里发现皮包被盗损失8.5万余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