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陕西抗战老兵影像展明日开展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郝蕾 2015-08-14 04:12:59
[摘要]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华商报社将于8月15日至9月3日,在西安南门城墙举办“致敬老兵·铭记历史——抗战老兵影像展”。

\

  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华商报社将于8月15日至9月3日,在西安南门城墙举办“致敬老兵·铭记历史——抗战老兵影像展”。

  今年4月起,华商报社多名记者辗转陕南、陕北和关中各地,寻找到全省目前健在的抗战老兵,为这些英雄们留存下珍贵的影像资料。主办方希望,用这一张张老兵肖像,安静而充满仪式感地向历史致敬,向一个个细微的人致敬。

  8月15日(星期六)上午9时,致敬老兵·铭记历史——陕西抗战老兵影像展将正式在西安南门城墙开展,届时主办方将邀请到两名抗战老兵代表一同见证并为影展揭幕。

  即日起到9月3日,登上城墙的西安市民和外地游客们,请你们放慢脚步,留意这一张张穿越战争炮火的沧桑脸庞,凝视一双双目睹历史如今却已浑浊的深眸。致敬,老兵!致敬,英雄!

  华山论剑 中国精神抗战胜利70周年大型纪念活动 倒计时第1天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抗战老兵 致敬 城墙 铭记历史 8月

上一篇:市民国外游玩丢了手机 挂失后还产生1600元话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