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盗窃无果纵火烧店 因要求特殊服务被拒报复

社会新闻 西陆网 2015-08-14 10:45:10
[摘要]7月27日深夜23时许,山东平邑县城一理发店莫名起火。经过仔细的现场勘验和走访摸排,终于将嫌疑人华某抓获,华某对盗窃并放火烧毁该理发店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报道,7月27日深夜23时许,山东平邑县城一理发店莫名起火。后经警方调查发现,原来是一男子入室盗窃无果后纵火烧店,还临走偷走女式内裤。

男子盗窃无果纵火烧店 因要求特殊服务被拒而报复

  7月27日深夜23时许,平邑县城老县医院附近一理发店莫名起火。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将火扑灭后,发现屋里的东西被翻得一团糟,而且屋门锁有被撬开的痕迹;办案民警认为这是一起故意放火案,并随即对案件展开侦破工作。

  经过仔细的现场勘验和走访摸排,终于将嫌疑人华某抓获,华某对盗窃并放火烧毁该理发店的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华某现年29岁,男,平邑县保太镇人。7月27日,华某独自骑摩托车来到县城,当来到某理发店门口时,华某进去并要求店员孙某为其提供按摩及特殊服务,在遭到了孙某的拒绝后,华某便产生了报复的念头。

  当日深夜,华某骑摩托车携带撬棍等作案工具再次来到该店,用撬棍撬开店门锁,潜入室内行窃。华某四处翻找后,并没有找到现金等物品。华某为泄愤,在随手偷走了一件女式内裤后,拿起放在桌上的一个打火机,将一卷卫生纸撕开点燃,然后迅速逃离了现场。

  另据华某交代,自今年5月份以来,华某多次窜至平邑县城,采用撬门入室、掰窗入室等手段,盗窃作案4起,窃得女士香水、女式内裤等物品一宗。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胡光耀

相关热词搜索: 盗窃无果纵火烧店

上一篇:临沂男子4000元开“山寨银行” 逼真程度惊呆警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