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奶茶妹妹"将开店卖绿茶 投资金额超1亿元

社会新闻 中国日报网 2015-08-14 14:25:53
[摘要]12日,记者获悉,茶饮品牌“NenlüTea”(嫩绿茶)即将获得首轮数亿元的投资并购。他透露,“嫩绿茶”与上海东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已经敲定投资入股协议,金额超过亿元。

 "奶茶妹妹"将开店卖绿茶 投资金额超1亿元

图片来源:西宁晚报

  12日,记者获悉,茶饮品牌“NenlüTea”(嫩绿茶)即将获得首轮数亿元的投资并购。这家餐饮公司背后的大股东不是别人,正是章泽天。

  相关方面的消息透露,协议将在最近几天签订。

  “如果未来10年,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离婚,奶茶妹妹将获得5元财产(税前)。”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结婚后,这个段子广为流传,现在,刘强东送给章泽天的,至少有重庆知名茶饮品牌嫩绿茶的股份。

  12日,记者联系上了“嫩绿茶”媒体公关总监唐飞宇。他透露,“嫩绿茶”与上海东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已经敲定投资入股协议,金额超过亿元。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奶茶妹妹卖绿茶

上一篇:江苏原常委赵少麟被立案侦查 儿子赵普去年已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