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U16国际青年赛渭南落幕 中国队三战皆胜最终夺冠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培民 2015-08-15 07:02:38
[摘要]昨日下午,蒙古队对阵吉尔吉斯队,虽然以0:5败北,但蒙古队顽强的作风,备受球迷称赞。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王培民)2015“丝绸之路·华山杯”中国足协渭南国际青年U16足球锦标赛,昨晚在渭南市体育中心落幕,经过5天6场的循环赛,中国足球队以3战皆胜总分第一的成绩捧杯夺冠,吉尔吉斯、乌兹别克和蒙古三国足球队分别获得二、三、四名。

  昨日下午,蒙古队对阵吉尔吉斯队,虽然以0:5败北,但蒙古队顽强的作风,备受球迷称赞。

  本次锦标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昨晚在中国队与乌兹别克队之间展开,近2万名球迷到场观战,赛场气氛异常火爆。上半场双方拼抢积极高潮迭起,中国队优势明显,以2:0领先进入下半时。 在下半场双方踢得相对保守,中国队连续两次同时换上两人,控制着比赛节奏,将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队 夺冠 比赛节奏 上半场双方 球迷

上一篇:老人独居渭南大山没电没邻居 雨天躲墙角饿了三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